可是吃饭好难啊

ao3➡️chifansohard
🧣➡️可是吃饭好难啊

〖胡霍RPS〗我想抱她爸

春晚采访梗kkk,老胡秀恩爱请低调点,电视机前的我们不吃这把狗粮😂😂

文笔渣请见谅❤❤

“阿华你看!”

连俊杰一脸“我就知道你家老胡一有空就秀恩爱发狗粮但是我冷漠地拒绝了”的表情把手机递给了霍建华。

“嗯?”

霍·超认真看春晚·建华从嗓子里赏了个字给好兄弟,双手拖着下巴眼睛动也不动地盯着电视屏幕,让连俊杰觉得自己可能有个假兄弟。

“是你家胡歌的采访……”片段……

话还没说完,手机便被突然冒出的一只手拿走了。

连俊杰:“……”

霍建华认认真真地看着屏幕里那个穿着红色西装的男人,看他帅气的眉眼,看他满溢的笑意,从心底里为他高兴。

老胡这是第二次上春晚了啊,霍建华想,天知道这是他家爱人多少次努力换来的成果。

“华哥他前两天跟我说……”

自己的名字突然传入耳朵,霍建华晃晃脑袋,拿起不知什么时候被放到沙发上的手机,继续看着自己日思夜想的那个人。

“你想抱抱小姑娘吗?”

“我想抱他!我想抱她爸!哈哈哈哈哈……”

霍建华一愣,随即也跟着笑起来。不知为什么突然很感动,拿起手机,笨拙地给胡歌发了条信息。

“老胡啊,想抱我就来吧,我一直会等着你的。”

胡歌几乎是立刻就回了信息,给他发了三个心。

霍建华摸摸自己发烫的双颊,再度笑起来,这小子,感情一直等着呢。


“俊杰……”


他想让好友帮他订点外卖,这么晚了胡歌一定没吃饭,搞不好胃会难受。回应他的是远处模糊传来的爆竹声,连俊杰不知什么时候已经离开了。


他也弄不明白这些,只好放弃了这个念头,乖乖地把手机放在茶几上,按胡歌的话说就是“手机放近了会影响磁场的”,眼神又回到电视上,在观众席里不断搜寻着那个熟悉的身影。


一次又一次,摄像机扫过胡歌的脸,霍建华也因此可以不断看到那个与他分别已久的爱人。

“真是,又瘦了。”

他盯着胡歌瘦削的面颊,不禁嘟囔出声。

“也不知道多吃点,都多大了还要别人操心。”

思及至此,他又一次拿起手机,慢慢打字。

“老胡真是,才几天不见就又瘦了,多吃点吧。”


想了想又删掉发了条语音给他。


他想得太过入神,忽略了周围窸窸窣窣的响动。


“老胡,平时记得多吃点,别亏待了自己。我在家里等着你。”

冷不丁身后响起自己的声音,霍建华惊地差点跳起来。

“华哥~就这么担心我啊~”

胡歌从背后抱住爱人,在他颈窝处蹭蹭,还未来得及洗去的发胶蹭得霍建华痒痒的。

伸手摸摸他的头,霍建华轻声对胡歌说:

“累了吧,快去休息吧。”

“不行。”胡歌斩钉截铁地拒绝,“我还没领我的新年礼物呢。”


说罢便在人嘴角偷了个香。


霍建华看着男人笑得开心,也没舍得说什么,只是摸了摸他发黑的眼圈,拉着他走到卧室,和人一起躺在被窝里。


霍建华把手覆在男人的双眼上,有些霸道地让人闭上眼睛。胡歌也不反抗,就着这个姿势将爱人圈进怀里,轻轻拍打着人的背,嘴里哼着不知名的曲调。


霍建华也累了,只是把手从对方眼睛上拿下来,微微调整了姿势,让侧卧的两人额头相贴,这才满意地合上双眼。不久,呼吸就变得绵长。

胡歌搂着睡熟了的霍建华,用嘴唇在爱人手背上摩挲,最后落下轻柔一吻。

“新年快乐,阿华。”

幸好,我们都没有错过对方。

评论(14)

热度(48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